close

一大早上學  本來沒什麼的

可是  過了一段時間便開始感覺到一種

"寒冷刺骨的痛"

自己曉得是什麼樣的原因

可是這原因我還是不要說好了

反正  時間過去  總會讓一切淡忘

或者是吧  但有些事情  是任何人都不能替我幫你分擔的

除了是  當事者

那種 "寒冷刺骨的痛" 一直在

早上乘車的時候

中午去吃中飯的時候

現在在寫部落格的時候

還一直存在

想說  可以放下這一切嗎

為什麼要讓自己活成這個死樣子

對  或許我是應該放下的

可是  我總放不下來

我這陣子都很想說一句話

那句話....

我想我說了以後

會有很多人恨我

因為  我這樣說是很拿人不爽

所以  這.. 我還是放在心裡好了

不管以後會是什麼樣的生活

就這樣過去好了

上面這句話  我在這十幾分鐘內說了好幾次了

在另一個部落格也說  在這裡也說

也許  這樣的

真的就這樣過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