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搞不懂  為什麼我總是只會為別人著想

而自己呢

想回以前  大部份的東西都為了別人而想

但  自己卻只頂多佔下那裡的一成而已

這時候  我覺得累了  我很想休息

可以給我做個自私的決定嗎

為什麼我跟你們說  都只不過是回答我

不要這麼自私好不好  你也要為別人著想一下嘛

我為你們著想  而我呢

自私一次都不行嗎  什麼道理啊

你要我為你們著想  不准我自私

那你們這樣不就是自私嗎

自私一次半次根本都沒什麼大不了

本來就說愛情親情友情都不是一種可信任的東西

女生本來就是給男生玩的玩具而已

什麼爛理由

我就是要自私一次  不可以嗎

為什麼總是要阻止我

我這個人本來就是不值得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啊

應該是說  我本來不是活在這世界上的

幹嗎要把我弄出來啊

被人當玩具  被人當傭人  被人當提款機

被人耍  被人整  被人傷害  被人欺騙

這樣的生活很好嗎

或許是吧

很多事情是不應該說  也不應該記得吧

只是看到會弄得自己傷心

搞什麼的

自私一次  不就一了百了了嗎

反正在這一分一秒都有很多人在做這麼自私的事啊

我也做一件有什麼關係

我一點都不想活在這個

在時時刻刻都要小心著  擔心著  麻惱著的世界

有時候

我真的很想像終極三國裡面的大 小喬 這麼的純真 這麼的輕鬆

也有這麼多人來疼他們

讓我當一次也好啊 

像小喬白痴的說一些有的沒的都好啊

一次而已  就一次而已啊

我受夠了 

為什麼不行這樣不行那樣

我累了  我想休息了

我真的想有一個人可以真心的關心著我 

隨時都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