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  要多跟家裡人溝通才能多了解大家

沒有否認  這或許是對的

但是  如果大家的溝通橋樑就只限於金錢上呢

那麼  大家不就是等於上司跟下屬的關係嗎  也就是主僕關係

我在他們的眼裡 還是心裡  都只不過是一個路過來打工的人吧

所謂的溝通  不也就是金錢 金錢和金錢嗎

今天到晚都提我欠他們錢  記得要還錢 

ok 沒問題啊  有錢就還你的

有時候就給我錢去買菜煮飯  好的沒問題  煮一下又不會死人

還有時候叫我帶弟去上學   這有問題耶  他都長這麼大了

幫他溫習課本 去補習  喔

可能這些看起來都沒怎麼樣  也好像我本來應該做的

但是  仔細想想  他們自己又不是沒空  幹嗎一天到晚都要我煮啊

有事沒事還提我還錢  沒病的時候又叫我帶弟上學去

其實是把我當 傭人, 帶孩子的, 提款機

很好嘛  原來我讓你們生出來是為了當你們的提款機  幫你們帶孩子  當你們的傭人

好厲害喔  這麼幸運找到一個可以用一輩子的傭人

你們就可以兩手閒閒過著下半輩子了  對吧

活了十幾年  我現在才知道我存在的意義.......是當你們的傭人,提款機

我實在是後知後覺了  我太笨  也太傻

幹嗎回到家就要當你們的傭人  幹嗎回到家就要當薪水低的所誦補習老師  幹嗎回到家就要當小丑逗你們開心

你們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有沒有理會過我為什麼一天到晚都把自己鎖在房間裡

一個沒腦的   一個神經的  一個不懂尊敬別人的

你們是重男輕女我沒關係  早就知道了

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 家裡發生了事 不只是你們有壓力 而我也有啊

你們以為不告訴我發生什麼事  然後叫我幹什麼就幹什麼  這樣就沒問題了嗎

我不明不白的被上面其他無知兼白痴的人發我壓力無限牌

對  我很能撐  比你們任何一個廢物都能撐

我不介意到外面幾十份工  把一半的薪水給你們去幹些什麼的

可是你們就只把我關在家裡  啥都不能去

是怎樣  我自動變成自閉者就好了

吃晚餐麻煩搬到我房間門口  謝謝

真是的  一群沒用的傢伙

一群給我發壓力牌  (謝謝  我知道我很能撐)

一群讓我當傭人  (謝謝  我終於知道我活在的意義)

一群讓我當提款機 (謝謝  我曉得跟你們溝通的橋樑)

什麼跟什麼  這裡就只是金錢的世界

沒用的  學什麼人去花錢  學什麼人去逛街  學什麼人去買東西

沒用  就是不能去打工賺錢  沒種  就是不敢去闖出自己一片天

這些人就昆不能為自己賺到錢的人  不能養活自己的人

那幹嗎不給一點點的勇氣  去把自己養活

就算是小小的金錢  也可以讓你吃到普普通通的一餐

可能這輩子就不能大魚大肉  但只少也可以把自己的人生好好的給走完

或許中間有很多的阻礙  但只要你認為可以就可以把他給消滅

總之

這一群又一群沒用的人  根本只是我路過所看到的牆壁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