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來到部落格  第一件事就去衝去登入  然後想說  待會快點把話說完然後準時三點去睡覺

不過沒可能吧  我說段文章也可以說成一小時啊

那麼我今天不就又玩過三點了嗎?

 

好了  不多說這些  說說最近吧

就是在上一篇文章我記得我有說話爸和媽都不太喜歡我去做音樂

然後直到現在  不太管我的奶奶也來說我做音樂到底有用嗎

奶奶一天到晚都是說  你不要一天到晚都在看電腦啦  去幫幫你媽嘛

幫個屁  我又沒公司鑰匙  我能做什麼 

我也沒有那些帳單可以打  你要我做什麼 

所以我今天大部份時間都在電腦前放空

真的空慘了  最近又累  但又要繼續撐下去  因為不撐不行啊

為了我的音樂夢  我的器材  我的家人  朋友

撐下去吧  管他什麼東西上來砍人啊  最後還是被我砍回去

我年齡不足  又不能出去打工  只好待在家裡

偶爾去媽公司幫個忙這樣而已..  真的好悶喔

我好想出去打個工  當作是給我的訓練嘛

也順道幫自己幫家裡賺錢  那爸和媽的負擔就不用這麼辛苦囉

 

最糟的是我弟不懂是  然後奶奶一天到晚只會碎碎唸 

他們又不做事  一個只會玩一個只會說  還真的不太懂現在家裡是什麼環境啊

 

突然腦停頓了一下下  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從無名那裡過來說要隨便哈拉一下

要哈拉的也哈拉完了吧  我還在那邊賣很多廣告

迅間成了廣告達人  真的神奇

在這個世界上  最神奇的是

並不是很多人都想擁有的錢

而是愛, 文字, 數字 還有 語言

我們用愛去關心身邊的人

我們用文字去記錄身邊的大大小小事

我們用數字去檢討每一天的東西

我們用語言去跟家人朋友聊天  大家解解悶

你說  如果沒了這些  我們的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會是冷冰冰的世界  還是一個安靜到不得了的地方

感覺都是會一個灰色的世界吧

(..  我怎麼替自己打歌啊?!  我還真的神經病耶..)

我剛瞄了瞄那個電腦上的時鏜  現在才兩點五十分

我打字也太快了吧  不用三點就可以說完我要說的話耶

所以有些公司要請打字的  不仿也請我啊

要我一分鐘內打字三十個真的是沒問題

要不然我可以即場示範給你看

有跟我玩msn的人都知道我打字蠻快的

(自己說自己厲害  白痴喔?!!!)

 

好了真的不再多說

我的眼皮快受不了了

今天也沒去怎樣

只是練了鋼琴

在電腦前放空 

還有吃冰棒

我現在覺得還是喝冰冷的糖水比較好

綠豆沙很好吃  我很愛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水果

(怎麼又越說越多了)

我突破化身成為哈拉達人啊

突然又來哈拉幾句

如果這東西可以應用在生活上

那我跟我朋友們還有家人就不會聊天這麼困難了

好了  先睡了  還有七分鐘就三點了

明天要上班

替自己加油吧

還有羅祥明天生日

視老公生日快樂

等你的蜜月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