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的好久沒來了

這次是多久啊?  不會又是三天吧?!

至少也有一星期吧..

 

是的  最近在忙一些事情

但其實我的無名是一直有在更新

也沒什麼啦

就真的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然後我要幫家裡做很多事情

也因為家裡一些事情

可能我們就這樣會散  或者有某人搬走那樣

 

然後就是一直在幫家裡弄事情

也要兼顧到自己在音樂和小說那些

所以真的真的很累

但為了不要讓家人擔心  也只好裝著不累好了

 

家裡的財政狀況最近也越來越差

所以我都不多吃東西  省下午餐的錢  還有電費

那麼就過得還ok吧

反正我通常都把早餐和午餐一起吃(意思是我睡到很晚..)

真的省很多

然後現在家裡應該沒有零用錢可以給我了

那我就等國三開學的時候

媽會給我一些午餐的錢

那我把錢存起來  每個月都一百或二百

半個學期就五百或一千

再加上我的稿費啊  什麼什麼的

相信一年也有不少能省下來吧

那我就可以去買我的錄音keyboard 還有軟件

再一直存下去  也可以買其他樂器

還有一直想買很久的手提電腦

(我好像忽略了出國的學費耶..)

 

對了  出國的學費

我打算先在香港存下一年或兩年的學費

然後再到那邊當半工讀生

也是省下點錢  也會有學費省出來吧

以後啊  如果出國了

我可能會到那邊的樂器行當老師或小員工

或者去當補習老師

怎樣也賺到點吧.. (我也想太遠了吧...)

 

好的  回來現在

走太遠還是會讓人懶散

今天呢

我幫我弟去補習   第一句出來的是「想死!!!」

因為他真的很不專心  也很愛鬧  根本就不像國小六的學生

媽為了讓他能考好一點的中學  才叫我跟他補習

我弟今天發脾氣的罵我說:沒有人叫你跟我補習啊!!  你很煩咧!!  我不做了!!!

拜託  你以為我很想跟你補嗎?!

你又不好教  又不聽  是怎樣啊?!

我不動手打你已經算好了(對我弟從來都不罵  要來就是打)

我還真的寧可出去教別的人  也不要教你這死人

就算外面的小孩是多笨多不專心  也不會像你那樣會去發脾氣吧?!

(越說越氣  不說了...)

 

 

是的  我剛上來的時候

第一時間去看那個人氣

發現今天是完全沒人氣的

太厲害了  這留給我來寫超心底話就好了

不過長期是這個背景

我也有點受不了

還有頭像(也太久了吧...)

 

不過  待我換了新電腦以後呢

我會把這裡還有無名重新改裝

set一個我自己的style

可是  還真的不知道是多久以後

應該是一年內吧

想說  換了新電腦以後就更方便去錄音了

也可以隨時隨地上網看youtube那些的

我現在這部電腦沒flash

走得又慢

真的討厭死了

 

最後就是 

俺的無名改了新風格 

也加了一些新的東西

希望各位路過的看倌們

去看一下  也隨便留個言

謝謝~!!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music530

謝謝大家的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