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朋友  我跟她是打乒乓球的時候認識的

她是比我年長  學業像似比我好  鋼琴跟我差不多

我和她唸在不同的學校 

但是每星期都至少會有一次碰到面  因為打球的關係

然後我們都很聊得來  很多東西都可以對她聊

不過

她真的很像個小孩...

 

雖說她真的是比我年長  也應該會比我成熟

但是  現在反過來  似乎我比較像姐姐

我約她上街的時候  我們約好了在地鐵站等

但因為我要帶我弟去補習那樣的關係

所以我總是會遲到

心裡真的感到不好意思  在這說聲"歹勢"

不過跟她上街是有好處的

因為她都不常上街  應該是說她爸媽不讓她上街

那我就可以帶她到處逛

 

我們每每都會去逛一下商場

女生嘛  都不會怎樣在大街上亂走

因為真的會流汗  然後背有一個印  那時候真的蠻糗的

我們去逛商埸  裡面會有很多店

化妝品啊  公仔啊  書店啊  等等的商店我們都會逛

因為這都是我愛逛的地方  哈哈~

如果有樂器行我更會走進去亂逛一下的

 

有時候我們走到賣公仔的地方

然後就有很多小熊..  海綿寶寶.. 米老鼠..  很多很多

我朋友她一看見看見很喜歡的

就會大喊"他好可愛.. 他好可愛.. 我超喜歡他的"

在我的角度來看  這種大喊的行為真的會在小孩身上才發生吧

我們長大了  會覺得在公眾地方大喊會很糗很害羞

因為會突然被旁邊的人盯著

但是她不會  她好像不管身邊有些什麼人

她就是只會對我說"他很可愛.. 他很可愛.. 我超喜歡他"

還有啊

她會有事沒事來牽我的手

因為她說這樣她會比較有安全感

不過我真的很怕別人突然牽我的手

但為了她所說的安全感  最多給她撓我的手好了

牽手...  真的不好了(我太敏感了..)

 

之前有說到我約她一起上街會遲到嘛

然後我只是遲了一分鐘

她就會每幾十秒給你奪命連還call

她每次都會問  你到了那裡  還有多久才到

這些等等的問題

有時候她還會說  你到了沒?  我好悶喔..

..............................

真的  她是用撒嬌的聲音跟你說

有時候我還真的受不了她

也太像小孩了吧  或者像似一個女生跟她的男朋友在撒嬌

欸欸~~  我正常的  我喜歡男生不喜歡女生啊~~

所以拜託別再用撒嬌的聲音跟我說話...

這樣跟我說  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回應啊

所以只好.. "嗯嗯..."  或者 ".................."

不作聲就是了  雖說已經聽了很多次  但還是不知道該回應什麼

但是她畢竟是我的好朋友 

受不了也要受得了了 

要不然  我還真的會沒朋友了....

 

-------------------------------------------------------------------------------------

好了  上面那篇文章本來是在昨晚寫的

但是我那時候寫完一篇無名以後

頭已經疼到快死了

所以只好留在今天寫 

還能帶出那種感覺  ok的

 

或許我晚點再回來多寫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