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想到  部落格的標目用數字還蠻好的

反正就是常常在寫部落格  快寫到沒標題了  用數字挺好的

不過這裡用數字  那無名那邊呢

標題真的快用完了  有空想想用什麼來代替吧

 

最近一直一直的在溫習   快瘋了

在無名那邊寫了很多  在這裡都不知道可以寫點什麼了

um... 就是這次考試真的要很加油

聽老師說  這次的考試並不是隨隨便便記點東西就能考到好成績

而是真的要不停的溫習 溫習 和 溫習  這樣才ok

再加上自己的思考和技巧   才可以從考試裡拿高分

由於新的學制加入了  學校裡不停地發思考題給我們  讓我們不停地思考

也因為我本來就很愛想東西  再加上這些問題  害我快變成「思想家」了

一天到晚都在想  想不到就一直想  直到有答案為止

 

我是一個不愛依靠老師 同學或家長替我解決問題的人

我總是喜歡自己一個人在想  想  想

所以有時候做練習還挺慢的  就是因為我一直在想

想到白頭髮都多跑了幾條出來  經常被同學說你老了   你幹嗎經常想東西啊

我就解釋說  沒有  這其實是遺傳  是我爸傳給我的

遺傳下來這個是事實  我沒說謊  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長這麼多 

還是真的是我想太多東西呢

不過沒關係  不是滿頭白髮就好啦  隱約一  兩條不覺得有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