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做了的事不多  但是覺得很累

一整天上課 上課和上課  這的活動的確是習慣了

但是今天一整天都在做模擬考  腦袋快想到爆炸了

不過為了考試  沒辦法了  我真的要考進全級四十名內

要不然我真的怕我以後不能再寫曲 寫詞 寫小說 和 跑活動

連跟朋友上街也不行

 

對了  明天我會熬夜溫習的  星期六也會

反正這個星期六和日都不用上學  好好讓我溫習和寫一首曲嘛

太久沒寫  真的會瘋

腦袋裡的記憶不是有很多  但是我卻要記著很多我想到的歌曲

還要記課文內容  真的很累  可以休息一下嗎

 

沒錯  我真的很想停下來  在床上好好的睡一覺

睡個天亮  睡個飽的  把一切的煩惱 思想都丟掉

不想再想任何東西  只想好好睡一下

可是  這是不可能的  除非直到暑假

假期作業全寫好了  那我就可以慢慢的睡

然後可以寫小說  然後寫很多曲

快八點半了  我真的要去寫作業了

要不然我今天都溫習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