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我想不到用什麼題目  更想不到要來寫些什麼

今天在學校沒什麼事情發生  就算發生了也是小事而已

沒什麼值得說的

今天已經是6月2日了  我應該去溫習了

但是我早回家了  學完鋼琴  繼續在網絡上逛街

心裡一直想說去溫習  但一直都沒放過手去拿起課本

這次是期終考  我必須考到好成績回來

我說把數學書裡的所有數學題重新給做一遍吧

或許這樣會有效的  反正都是  不如試一試嘛

剛剛彈了彈吉他  不但和弦看不懂  連按弦都按不好

我說要用吉他來寫曲  沒可能了吧  還昆用回鋼琴和電子琴好了

自己想像自己彈鋼琴有多好的  但是實際上並不是  

彈的確能彈出來  但是卻不是好聽的音樂  技巧做不好  說什麼音樂才女呢

寫了幾分鐘  都沒什麼好寫的  也不想繼續寫下去

去溫習好了  考試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