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你才是對的

沒錯  我就是要讓這世界的人都討厭我  憎恨我

 

早就在一年多前  我決心不想再說謊了

因為在以前以前  我已經說了千千萬萬個謊話

這些的謊話  用一半已經足夠把我打入地獄了

可是...  只是你們迫我  是你們迫我再次說謊的

人們經常說父母是最了解自己的兒女

什麼事都會知道    父母是自己孩子的最好談心對象

是嗎  真的是這樣嗎

你們每一次每一次的"使用"我

那個敗類一次又一次的出賣我

是怎樣  我從懂事以後也對你們不薄啊

那個敗類就不用說了 

重點是用敗類形容他已經是最文雅的了

而你們   從來都不了解我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你們知道嗎  你們曉得嗎

你們知道我在學校做過什麼嗎

你們知道我每天為什麼要把自己困在房間裡嗎

這一切的一切你們都不懂

你們從來都不知道我在小學的時候怎麼被人說

你們知道同學老師給下來的壓力有多少

你們還以為現在是你們以前唸書的時候

如果真的像以前那樣  我相信我成績肯定會很好

為什麼  因為以前就是跟書本唸的啊  然後回家把它們背了再考試就ok

可現在不同了

你們腦裡就只有你們的舊有制度  在進步嗎

你們只知道在區內有很多壞人  原來是沒有好人的

你們的眼光就這麼短暫  也太少了吧

說我成績不好  有想過為什麼嗎

知道為什麼我要得罪所有學校的老師嗎

可能你們唯一懂得的就是

小朋友本來就是不愛上課  也不喜歡學校和老師

錯了  其實我一點也不討厭  反而喜歡

我跟朋友說  他們都說我是神經  怎麼可能是這樣

可是  這真的  我一點也不討厭

 

也夠了  心裡一直隱瞞的很多很多  都說不完的

還是算了  什麼東西什麼東西

人生就是這樣  起伏低落是一定有的

你們就一直把我當成五歲小孩吧

就一直把我困著吧  我會繼續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的

反正  我現在一身都是罪惡  我怕什麼

反正  在我身邊也沒有什麼人可以讓我值得相信了

也包括我自己

對我來說  其實世界只有黑暗  從來都沒有光明的一天

我對你們說的謊  是這輩子   下輩子  再下輩子  也補救不了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