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放在學校課室抽屜裡久久沒震動

在想另一邊在幹什麼呢

突然傳來一個簡訊

內容    的確是讓我想了很多

或許也是真的我想太多了

幹嗎擔心這樣  擔心那樣呢

對於今天來說

我的想太多還真糟  

應該說為什麼又準起來了

曾經曾經

所有預測的東西都準

可是到最近不知道是怎樣開始不準了

但為什麼今天開始又準了

是有在整我的意思嗎

本來想說  反正不準

想一想就算了  可是可是....

遇到的總是要遇到

是我預計之內  但也是我不想發生的事情

知道結果

不知道該給什麼反應才好

是開心  因為我的預計又準起來

是傷心  因為我不想發生的事情最終發生了

一切的一切   是早就設好的東西吧

很多很多  都是自己設給自己的

人家說運命是上天安排

用在我身上   應該是說我很會逆天意

大部份的都是我早就想到或想好的

這種的生活

從今天起終於覺得有點煩厭了

該停止一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