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越來越覺得家裡人很離譜

小的只會玩  只會睡  只會耍賴

大的不用上班  只會看電視看電影  只會指指點點

中的神經病一個  有事沒事找我來出氣  都說我不是出氣袋啊

算怎樣  當我是傭人就對了

把家裡的家務通通都做光  晚餐也弄給你們吃

吃完也是我來洗碗  寫作業的時間都沒了耶

今天本來想說  起床以後上上網  然後去寫作業

再晚點練鋼琴  然後再練吉他

中的那個人出去做份兼職  薪水少慘

大的和小的在家裡沒事幹  欸.. 也算有

大的不用上班看電視看電影

小的一直上網打電動

然後大的對我指指點點  一直做家務

是怎樣  自己不會做喔

剛剛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  竟然給我去洗衣服

然後洗衣機還沒洗完  跟我說"我累了  待會幫我把衣服晾起來"

死的  我傭人嗎  我是你女兒耶

好說歹說  我也是你女兒啊  又不是什麼外面請回來的傭人

神經病嗎  叫我做  我就不做

裝去寫作業  等中的那位洗完澡出來去晾  幹我屁事

氣死了  一直叫我做做做  自己不會動喔

有種下次不要吃我做的菜啊  我久久沒進廚房

今天肯煮給你吃已經是很好了  還說三道四

自己去煮個公仔麵吃啊  說個屁啊

有種自己煮  煮完吃自己不死才回來跟我說

討厭死了  自己不會做菜又在這說來說去的

神經病  中的那位回來以後又找東西來罵

箭頭永遠都是向我的耶  有事沒事都說我

想問說  我到底什麼時候會死在你的箭頭下啊

一天到晚有空沒事幹就亂放屁  要放屁去廁所

別留在其他地方污染空氣

香港空氣已經不好了  你還污染  那地球不就快毀滅了嗎

拜託  是怎樣

難道要我每一天都上來這裡抱怨嗎

這裡不是抱怨部落格耶  這裡是給我說私事的耶

難得這裡沒人氣  不要浪費要讓我來抱怨嘛

很討厭的說  超級討厭

如果可以快點離開他們說有多好

我的意思是指搬出去住或者到外地留學工作那些

算了  抱怨夠了  在下去我想我說十輩子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