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搞不懂為什麼家裡的事情都丟給我做

除了是家庭開資以外  是爸和媽付的

晚餐..  家務..  那些都是我來做 (早餐和午餐是家裡人自我解決)

這樣弄得我弟好像不是家裡一份子  他完全是不用工作

他每天起床  刷牙洗臉以後就是回到房間上網  玩online game

直到中午吃午餐  吃完又回去繼續玩

晚餐的時候出來吃  吃完又回去繼續玩 

吃完晚餐  不用幫忙收拾桌子或椅子  擦一擦桌子也不做

是怎樣  他是富裕人家裡的大少爺嗎

怎麼都不用做  好像身邊隨時就有幾十個人侍候他啊

如果他是大少爺  那我不就是傭人一個嗎

什麼都我來做  搞什麼啊

老爸老媽不做就算了  他們本來就懶

然後老爸要上班  老媽偶爾也要去當下兼職

好像我蠻閒的  我來做沒問題

但我弟真的一點幫忙都沒有  什麼都不用做

一天到晚就是在玩在吃在睡

沒錯  就是"睡完就吃,吃完就玩,玩完就睡"

他跟廢人沒差吧  也其實不算是完全廢人

他只少會玩遊戲  手腳還能動

可是他很會亂花錢  家裡隨時都因為他而財赤

今天跟媽去超市買東西的時候  他又叫媽買某

媽說了他幾句  他又不開心  一直在碎碎唸

我看不順眼就走到他身旁小聲說  "幾十塊可以讓家裡吃了一天的午餐及晚餐了,別浪費錢嘛"

離開超市  他沒在碎碎唸了  但還是很煩

回到家裡  吃完晚餐  他又不收拾東西

幸好這次媽有說他  他才收拾了一下下

心裡突然有種很想罵他的感覺

不過算了  留口氣去看終極三國

is fine

一個一點都不像六年級學生的孩子

沒辦法  誰叫他是我弟

那我還是有一點點點責任看著他..

算我沒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