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又鬧出一大堆事情

那個不干事的人突然一天到晚來造訪

還真的無聊沒事幹喔

假期時待在家裡沒事干  有事沒事出去客廳走一下

誰知道每次出去都給媽當出氣袋

算了  就當給她練一下說話吧

當聽不到就好  不管她了

那個不知道是怎樣的死老弟 

今天一直在纏著我  無聊喔?!

還真的幾歲啦  不要再裝小小小小孩了好不?!

那個颱風昨晚跑到來香港

一大早還是八號風球  不用上學

但我不知道該謝它還是討厭它

謝它  因為可以不用上學

不用見到那些麻煩的老師

討厭它  害我待在家裡快悶死

又不能上街  一天到晚都困住真的很無聊

彷彿感覺自己好像不能孤獨那樣

 

不知不覺終於熱過了那十幾個小時

一天的時間快結束了

睡個幾小時  然後去上課

九小時後又回家  繼續沒事干

說溫習  好啊

溫習個兩小時  然後咧

練琴練吉他啊  練琴一小時

吉他  我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肯把它再搬出來

還有那三個多小時呢

上網  網上很多就給我逛完了

之後不知道幹什麼好

對  放學期間我會去逛街

但只有那一到兩小時

還有的時候  要空等喔

很無聊很無聊

我不想學某人那去看著天空抓飛機

抓夠一百輛飛機  就可以實現一個願望

可是  願望不如自己來實現好

 

今早巧合聽到家人說要搬家

想問說  搬去那裡啊

沒人知道  因為連他們都沒決定

我不是屋主  也不是最大的人

沒資格去決定這些事

但我現在想到就是想搬出去

不想再跟他們住在一起了

不想當媽的出氣袋

不想當爸的傭人

不想當弟的玩具

夠了  這一切都夠了

朋友那邊有朋友的麻煩

自己也有自己的麻煩

人家不是說家裡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嗎

是一個讓人可以好好休息的地方嗎

都是假的吧

在香港  根本沒什麼可能

在香港  去到那裡都是工作的地方

在香港  人只會一天到晚都在工作

連睡覺時也是在工作

也就是說根本不會有休息這回事

這根本不會成立在香港

 

很悶很無聊很煩厭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