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不好意思  我又忍不住要來這邊多寫一篇

 

今天要說的呢  就是每次我心情不大好的時候的死表情

每次我心情不大好的時候  臉都是蠻臭的  也是酷酷的說

然後每次當人問我幹嗎這麼酷的時候  我永遠都只會說一句

"我很想睡覺"  然後就是假笑

這句的確蠻好用的  反正別人看不出我是心情不好  比較像想睡覺就是了

但是  說多了  自己也問自己  有別句嗎

不要一句玩一輩子吧  很無聊耶

可是  我想不到有什麼可以代替這句耶

有什麼可以比這句還好用嗎  還是說  說實話出來

神經的  一定不要說實話啊  其他人知道太多不大好

m..  再想想吧

 

好了  我真的要去睡了  要不然我頭真的會疼死  然後暈倒在電腦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