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啊?!  什麼叫做「沒學會賺錢先花錢」?!

現在是我不想去打工  不想去賺錢嗎

是政府限制了年齡  不讓我出去打工而已

我出去跟朋友們去玩  說好十二點之前回來

你又說不行  說什麼 "女孩子學什麼人出夜街"

死的  有種你就告訴我你沒有自己一個出夜街

我是跟朋友去玩而已啊  又不是去打架搶劫什麼的

怕什麼  我又不是殺通宵  現在是怎樣

你覺得你說得都是對就是了  也就是說這世界再沒有自由的發言權囉!?

我說什麼你都說不對  一定要聽你的就是了  你以為你是什麼東西啊

我要出去玩  我是用我的錢  又不是用你的錢  你兇什麼兇

阿嬤給了我一點錢說給我去買書  我沒給你  是因為我想去買新衣服

每次我想去買新衣服的時候  你又說我亂花錢

那我沒買新衣服  那個老爸又說我穿來穿去都只是那幾件  都沒新的

以為我很想嗎  是那個死人老媽不讓我買而已

我想買貴一點  比較好看的衣服都不行

現在這個世界不只是你會賺錢  我也會的

我可以不依靠你們出去外面生活  我可以去打工

我會的才藝比你們多  我可以出去外面做很多

我不介意一次多打幾份兼職  我可以養活自己  不用你們

 

今天我出去跟朋友玩  你又說我是壞孩子  亂走

但如果我聽你的話  在家裡不出去  你又說我一天到晚只宅在房間裡

是一個自閉的人  沒用的人

什麼都是你說的  我在家裡在外面都不對

在家裡我不在電腦前那你要我在那裡啊?!

電視嗎  不是吧!?  現在的電視節目多無聊啊

我想看外地的節目  香港又沒得播  我只好上網看啊

其實說  現在我就算做什麼都是不對

我做完家務想休息一下也是不對

我跟朋友出去玩  去逛個街  去唱個ktv  也是不對

我坐在家裡  看著電腦  也是不對

我在網上找兼職也是不對

我給你一點點意見也是不對

那我在你眼中到底什麼才是對的?!

鋼琴上到最高級嗎  把每一種東西都做到最後嗎

這些東西我也想啊  我也在努力 

但是這些是一朝一夕做到的嗎

你每天都要我練琴  ok  我練琴

我還每天練超過一個半小時

你要我考好成績回來  ok  也沒問題

我盡我所能去考   以最好為目標

但我每次回來都考到蠻好的  但是你只會說我每次都只拿音樂科第一名

神經的  我不是拿音樂科第一名是拿什麼啊?!

工藝科嗎  去做工藝拿第一喔?! 

我唸音樂的  本來就是會拿第一名啊

損我幹屁啊?!  這麼厲害你現在去考個全級第一回來啊

你考到我就去考個第一回來

我們國中生現在每年都要唸個十幾科

然後每天平均都上個五六科  你要我們回家溫習  溫不完吧

我們上課上個九個小時  回到家很累想說休息一下  你卻要我去溫習

把我當鐵人是吧?!  怎麼搞的一天到晚都在看書本

會死人的耶  不死人也會暈到吧

人的腦袋是有限的  一天塞這麼多進去會爆炸的

拜託  神經病的是吧  一直在強迫我去唸書

你是有強迫症嗎  還是你壓力要發洩在我身上啊

神經病的  自己找點別的發洩吧

我自己的是還有很多還要去想  去做  沒時間跟你在吵鬧

警告你喔  萬一惹起我  你找滅火器怎樣都滅不掉的喔

想到自己會藏身火海就對了  我一點都不好惹

也一點都不容易發脾氣 

所以你惹到我  真的是你自己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